走访实习生,传递关怀情 ——校领导带队走访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
作者: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4-02

    为了更好的落实高校人才培养方案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2024年3月27日,校长助理黄伟良、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星,教务处校企合作办邝志恒,以及实习指导教师易思含、肖卓鹏,辅导员赖琦聪等一行六人走访了惠州市惠城区宏正蓝波湾幼儿园,实地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的情况和用人单位的反馈。

   通过走访座谈发现,用人单位今年对该专业实习生的满意度更高,目前正通过校本课程重点培养两位实习生的教学能力,并且希望实习生将来能够留下来担任幼儿园的正式教师。黄伟良校长助理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关心和帮助,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学肯干,找师傅,工作中多向前辈请教,学到真本事。黄文星副院长鼓励实习生在工作中勤于思考,学以致用,争取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。

  座谈会上,双方还就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。

 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实习生的管理,深化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,同时也让学院进一步了解到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,为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学院地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:516057

招生办电话:0752-3619806、3619808;就业办电话:0752-3619121、3256789

粤ICP备14003975号-7    备案信息查询